<

Specific Health Testing

重點健康檢測

致敏源檢測 - 致敏源檢測Plan A

致敏原無處不在,蛋白、花生、塵蟎都是常見的致敏原,它們輕則會觸發皮膚出疹,重則會導致哮喘、過敏性鼻炎等慢性病症。為了準確了解致敏成因,有必要進行一系列過敏測試。

孩童免疫系統尚未健全,容易受到致敏原的影響

特點:
為您尋找兩大種致敏原 共62種:
食物致敏原 35種
環境致敏原 27種

本港兒童及成人患上過敏的比例極高

濕疹: 引致皮膚發炎、紅腫,感到痕癢難耐
鼻敏感 鼻敏感:長期鼻塞令兒童用口呼吸,影響牙齒和臉部正常發育;睡眠質素也顯著變差
哮喘或氣管敏感: 哮喘或氣管敏感:因長時間耳咽管閉塞,引致中耳炎,處理不當會對聽覺造成損害

樣本:
抽血或手指取血液樣本

適用人士:
有過敏病症患者
本身屬於過敏體質者
父母親其中一人或兩者皆為過敏體質者
日常生活中出現皮膚問題、濕疹、鼻敏感問題等等
學齡孩童

35種Food Allergens 食物致敏源(点击查看)
35種Food Allergens 食物致敏源(点击文字表格才会出现)

27種Environmental Allergens 環境致敏源 (点击查看)
27種Environmental Allergens 環境致敏源(点击文字表格才会出现)

全面致敏源檢測 - 致敏源檢測Plan B

源頭防備,揪出真正致敏元兇是抗敏防敏重要第一步。

過敏造成的破壞不單影響生理,而且長期的過敏反應令專注力和情緒同時告急,嚴重影響日常社交、學習、睡眠質素或工作表現。抗敏藥物雖然可用作紓緩症狀,但停止服食藥物後,過敏症狀往往變得反覆。

【最新一代過敏測試】第4代致敏原測試 過敏血液測試 IgE Alex2 即時性過敏測試 - 包括295種食物及環境,是目前最準確的過敏測試

特點:
為您尋找三大種致敏原 共290+種:
span
環境致敏原
其他

濕疹: 引致皮膚發炎、紅腫,感到痕癢難耐
鼻敏感 長期鼻塞令兒童用口呼吸,影響牙齒和臉部正常發育;睡眠質素也顯著變差
哮喘或氣管敏感: 因長時間耳咽管閉塞,引致中耳炎,處理不當會對聽覺造成損害

希望改善受不同過敏困擾問題的患者,例如出疹、濕疹、痕癢、鼻敏感及哮喘等找出食物及環境過敏原因。
尚在發育階段及免疫系統尚未健全的兒童,找出真正致敏原避免過度戒口避免不必要或無效的藥物治療。

樣本:
抽血或手指取血液樣本

適用人士:
有過敏病症患者
本身屬於過敏體質者
父母親其中一人或兩者皆為過敏體質者
日常生活中出現皮膚問題、濕疹、鼻敏感問題等等
學齡孩童

Food Allergens 食物致敏源 (点击查看)
Food Allergens 食物致敏源

Environmental Allergens 環境致敏源 (点击查看)
Environmental Allergens 環境致敏源

Other Allergens 其他致敏源 (点击查看)
Other Allergens 其他致敏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