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關於婦幼

簡介

香港婦幼醫療中心於2014年扎根於新界上水,為本港及國內人士提供醫療服務、醫學診斷、健康檢查、疾病診治及預防、等醫療服務。醫療爲先的理念,將病人的健康放於首位。為各年齡界別人士提供針對性醫療服務。

多元化的服務,包括 : 政府公私營合作計劃,各項身體檢查計劃,疫苗接種服務,Y染色體檢測、十周無創性胎兒檢測、親子鑒定、癌症基因檢測、兒童天賦基因檢測、致敏源檢測、遺傳病癌症基因檢測、遺傳性腫瘤檢測、腫瘤易感基因測試等。

我們承諾繼續以專業的醫護團隊,認真的服務態度,為顧客提供優質體檢醫療服務。

願景與使命

婦幼致力引入香港高質量、高素質及達國際水平的醫療項目,以「以人為本」的忠旨持續為香港及海外地區人士提供專業醫療服務。

健康活力環境

婦幼在2020年榮獲世界綠色組織「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」殊榮及「健康工作間」標誌 為了對實踐綠色及可持續發展的承諾與決心,婦幼積極參與環保活動,並鼓勵員工在日常工作環境中實踐多項環保措施,例如:減廢、節能、節約用水、減少用紙等等。

在未來的日子,婦幼會繼續積極參與環保活動,啟發更多公司都落實綠色措施,把綠色辦公室文化推而廣之。